雪顶咖啡☕️

郴江幸自绕郴山,为谁流下潇湘去

一个值得注意的点,我从来不和人吵架。不是因为我脾气特别好(虽然也有人这么说)主要是我理解能力不够,而且神经大条……简单来说就是有人骂我我都看不出来()或者我看出来了但是不懂骂我的人想表达的意思()网上的一部分流行文化让我非常费解,想和我吵架的朋友往往又非常擅长运用这些东西,比如一些奇怪的缩写,一些神奇的代称,加上一些我看上去很正常的表情符号,这样的文字在别人眼里便成了很好的驳斥他人的语言,文字的力量竟恐怖如斯……

当然我并不是反对大家提意见,每个人都有发表看法的权利,强行让他人认同我本人那些尚且粗糙稚嫩的想法也不是我所提倡的。我有什么问题,文章的那个部分写的有失偏颇,或者我发表的什么言论具有一定的冒犯性,请直接了当地指出,用比较口语化生活化的表达即可,咖啡单线程大脑处理不了太复杂的语言结构。

以上,祝大家生活愉快。

评论

热度(3)